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

20150125 新職業登場:「線人」─志工見面會

「一場活動最重要的元素是什麼?」
「錢啊。」
「也是啦,謝謝大家(謝幕)

喂!!!不是這樣啦,是人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期一個月的【回桃看】藝術節總共有13組表演團隊,超過20個視覺藝術工作者齊力打造歷史感濃厚的新民街,面對如此龐大的活動,桃園藝文陣線的線兵們還來不及練成影分身術,線頭召開會議後決定:我們要徵召線人─也就是志工群


萬頭攅動
人多到要站在外面才能自我介紹(這位線人辛苦啦)


桃園在地劇團─栢優座團長  許栢昂親臨現場



就這樣,一份簡單的GOOGLE表單在藝文陣線粉絲專頁上露出之後,短短兩周的時間便募集到50位志工,人數遠遠超過期望。125日的志工見面聯誼大會更是擠爆現場,氣氛熱絡又溫馨,各個一見如故,瞬間就(聯誼換電話)聊起天來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中午用餐休息過後,便展開分組討論。咱們線人們真的是身懷絕技,不僅僅是藝文愛好者,每個都有料(!?)到不行!就連分組都要如此專業才能讓大家各司其職。也代表這次的【回桃看】不只是個普通的藝術節,我們從一般宣傳活動記錄,甚至還延伸到文史調查街區探訪,連整個月的街區互動都有專人負責,還請各位拭目以待:3/4~3/29【回桃看】藝術節,記得要「藝起來七桃」喔!



最後來跟大家介紹這張照片,見面會結束過後,藝文陣線的線頭+線兵們收拾好場地準備離開之際,線頭發現這個小標語就這麼貼在活動場地對面的牆上:

「眾人的力量聚合,朝同一方向推動,就是一種整體美。」


就這樣,繼續為了「美」努力不懈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