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131 刷刷油漆、拜訪居民、探索老城區吃吃計畫
回桃看藝術節,我們又來啦!!!
喔耶!!!
這一天的藝術節總部-工殤桃園工作站十分熱鬧,有桃步走團隊要來策畫他們的「視區」映像展(廣告一下:展覽從2/2~2/8還有相關講座活動,詳情請上FB蒐尋「桃.步走」)、文史組志工第一次出動拜訪老城區居民、油漆組志工要來出任務要從黃鐵門一路漆到藍藍路房間,以及互動組要來執行他們的老城區小吃地圖計畫(很多朋友表示,互咚組金剛戰隊很認真,但是真的是很邪惡的團體,每天發宵夜文章,讓大家飢腸轆轆…)
根據互咚組組長浩然表示:「為了讓志工到工作站都能夠吃到最道地的在地美食,互動組會努力開發好吃的小吃,讓大家辛苦之餘,都能飽餐一頓,這是一個獨餓餓不如眾餓餓的老城區美食探索計畫」美食計畫預計要去探索桃園大廟週邊步行約10分鐘內路程的美食,並製作成地圖喔,敬請期待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